首页 > 使馆动态
田琦大使向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艾哈迈德辞行
2018-02-04 16:11

  2月3日,田琦大使向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艾哈迈德电话辞行。

  田琦表示,过去3年,我们保持了密切合作,一起为政治解决也门问题而努力,结下了深厚友谊。艾哈迈德特使克服种种困难,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斡旋工作,为政治解决也门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也门的政治过渡进程和联合国及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的斡旋努力,积极劝和促谈,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也门早日恢复和平稳定。

  艾哈迈德特使感谢中方在也门问题上的客观公正立场、所做劝和促谈努力及对联合国及其本人的巨大支持,表示田大使过去3年与也门各派保持良好关系,积极劝和促谈,给他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为推动也门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中方为政治解决也门问题发挥更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