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康勇大使参加也门总统领导委员会主席拉沙德•阿里米与安理会五常驻也门大使会见
2022-04-13 14:35

    4月12日,康勇大使在利雅得参加也门总统领导委员会主席拉沙德•阿里米与安理会五常驻也门大使会见。

    拉沙德•阿里米表示,持续七年多的战争给也门带来巨大破坏,给也门人民带来深重灾难。总统领导委员会成立于这样一个关键的历史时期,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将把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等作为工作重点,致力于给也门人民带来希望,为也门未来创造机会。总统领导委员会积极响应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格伦德伯格的停火呼吁,为推动和平进程取得进展而努力。他表示,总统领导委员会愿与五常加强沟通联系,希望五常能为也门提供更多帮助与支持,让也门从战争走向和平、从危机走向繁荣。

    五常驻也门大使对成立总统领导委员会表示欢迎,希望委员会在拉沙德•阿里米领导下取得成功,带领也门迈出走向和平与稳定的重要一步。康勇大使对拉沙德•阿里米及总统领导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相信委员会的成立将掀开也门政治进程中新的一页,推动也门早日实现和平。中方始终对也门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敞开大门,希望也门早日加入“一带一路”合作,将地理优势与经济潜力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造福也门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