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康勇大使参加安理会五常驻也门大使与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格伦德伯格磋商
2022-03-01 14:41

    2月28日,康勇大使在利雅得参加安理会五常驻也门大使与联合国秘书长也门问题特使格伦德伯格磋商。

    格伦德伯格特使表示,下个月他将在约旦首都安曼与也门各政治党派进行广泛协商,听取各方看法,了解各方关切,从而确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及路线图,推动也门和平进程向前进,为全面和谈打下基础。他愿与五常大使定期磋商、交换看法、听取建议,在也门和平进程上形成合力,推动和平进程取得突破。

    五常大使强调支持格伦德伯格特使工作及联合国主导的也门和平进程,愿加强与特使的沟通协调,同时愿与也门各方保持接触。

    康大使赞赏近期格伦德伯格特使为推动对话、缓和冲突等付出的努力,表示中国将继续支持特使和平努力,支持也门和平进程,他愿就此与特使、五常大使加强沟通协调,为推动也门尽快实现和平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