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也门复兴潮流运动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2-01-31 01:58

     在北京冬奥会即将召开之际,也门复兴潮流运动主席巴克里和总书记胡迈迪公开发表视频致辞,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巴克里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强调要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们举办第24届冬奥会表示衷心祝贺,对中国成功举办此次盛会充满了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今天,也将成功举办冬奥会。也门复兴潮流运动谴责将冬奥会政治化、孤立中国、对中国发动经济战的行为,坚信中国将凭借其突出的能力,把此次冬奥会打造成另一个世界奇迹。

     胡迈迪就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向中国领导人、政府及人民表示热烈祝贺,强调坚决反对将冬奥会政治化的行为,认为中国将通过第24届冬奥会密切与各国人民的接触、拉近与各国人民的距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