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中国公民赴也门安全提醒调整通知
2012-04-02 13:20
 

  2011年3月和6月,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也门使馆先后发布《请中国公民近期暂勿赴也门》和《建议在也门中国公民尽快离也》的海外安全提醒。

  近来,也门局势趋于缓和,首都萨那和萨那周边省区安全形势有所好转。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也门使馆取消《建议在也门公民尽快离也》的安全提醒,对《请中国公民近期暂勿赴也门》的安全提醒调整如下:请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阿比洋、马里卜、夏布瓦、哈达拉毛、萨达等省区。请拟赴萨那和萨那周边省区的中国公民慎重考虑出行计划,抵也后及时与中国驻也门使馆和驻亚丁总领馆建立联系,办理个人信息登记手续,并注意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务必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中国驻也门使馆和驻亚丁总领馆将向有需要的在也中国公民提供协助,驻也门使馆电话:00967-1275337,驻亚丁总领馆电话:00967-77176602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