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会见也门知名媒体人亚西尔
2022-11-27 14:58

    11月26日,驻也门使馆临时代办邵峥在利雅得会见也门知名媒体人亚西尔,双方围绕中也友谊、两国在媒体领域的合作等进行交流。

     邵峥代办首先对亚西尔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认为百闻不如一见,真实的中国需要眼见为实。只有在中国访问、学习、工作和生活过,才会真正了解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发展成就,了解可信、可爱、可敬、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了解中国人民海纳百川的开放包容和不畏艰难的守正创新。希望亚西尔将此次访华的心得体会写下来、讲出来,帮助也门人民更加完整、准确、客观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为促进中也两国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亚西尔表示,作为中国人民的好朋友,他很荣幸拥有访问中国的机会。在5个多月的时间里,他分别访问过义乌、广州、南京、杭州、西安等多个城市,不仅亲身感受了中国在各领域的发展成就以及中国人民的勤劳、友善、智慧、善良,更参与报道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让他永生不忘。近日,他已推动也门侨民电视台播放以《LEEN的福建时间》为题的系列短视频,向也门等各国人民全面介绍中国福建。未来,他将视深化中也人民交流互鉴为己任,尽己所能对外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