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康勇大使向也门总统哈迪递交国书
2018-10-19 00:21

  2018年10月18日,新任驻也门大使康勇向也门总统哈迪递交国书,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也门总理穆因、外交部长耶曼尼等出席了递交国书仪式。

  康勇大使首先向哈迪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康大使表示,中也友好历史悠久,深入人心,我十分荣幸出任中国驻也门大使,将付出最大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中国坚定支持也门合法政府,支持也门问题政治解决进程,愿同也方一道共同努力,使也门早日恢复和平,中方愿积极参与也门战后经济建设,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造福两国人民。

  哈迪总统欢迎康大使履新,并请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哈迪总统表示,也中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也方高度赞赏中方在也门问题上秉持的客观公正立场,也方欢迎中方参与也门战后经济重建,实现互利共赢。也门政府将全力支持康大使工作,继续加强双边友好关系。

  康勇大使于2018年8月31日抵达沙特利雅得履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