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动态
驻也门大使常华向也门总统哈迪递交国书
2012-11-28 18:19
 

  20121128,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也门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常华向也门总统哈迪递交国书。也外长科尔比和中国驻也使馆主要外交官出席仪式。  

  常大使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对哈迪总统的亲切问候。常大使说,十分荣幸出使也门,将在任内为发展中也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竭尽全力。也门是中东海湾地区重要国家,衷心祝愿友好的也门政府和人民在国家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就。中也传统友谊深厚,中方赞赏并感谢也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中方愿与也方一道,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在新形势下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哈迪总统请常大使转达他对胡主席的良好祝愿,并表示,也门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在各方面给予的帮助,珍视同中国的友谊。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也门的稳定和发展离不开中国的支持。也方愿与中方一道,努力推动也中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常大使于1027抵也,并于115向科尔比外长递交了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